喜欢写文,不会画画(喜欢约稿)

【TFBOYS】朋友请听好

记下我最近的一个梦


朋友请听好第二季第一期

属于何老师的门铃声响起,何老师赶紧从厨房奔向门口,还不忘通知大家:“嘉宾来啦!”这次的嘉宾格外神秘,何老师在他那神通广大的朋友圈里搜索了一番都没发现有谁的行程是飞来长沙的,心里正好奇呢,一开门就看见一张久违又熟悉的面孔,一下子笑开了:“哇,源儿来啦!”那人一听赶紧伸出手指在唇边作出噤声的示意,何老师马上明白了:得,不光我不知道,里面俩人肯定也不知道。何老师上前拥抱王源,末了还拍了拍他的背:“没事,里面听不见的。欸你怎么又瘦了?”源听了也放心下来:“哈哈哈没有没有,比之前好多啦!”故技重施的何老师熟练多了,一进厨房就神神秘秘地问里面的两人:“来来来,猜猜这一季的第一位嘉宾!”娜姐脱口而出:“郭德纲!”说完大家都笑了,娜姐又开始认真分析:“欸刚才我们听见是何老师的门铃吧,那就是在我们三个里面和何老师最熟咯!”何老师有意骗骗他们,面上波澜不惊:“不对,再猜。”娜姐接着问:“男的女的?”何老师:“男的。”娜姐:“他是演员吗?”何老师:“他很全能。”娜姐瞟了一眼千玺:“他是组合的吗?”何老师觉得藏不住了开始偷笑:“是。”千玺突然接话:“是两个人吧?”语气肯定到何老师以为自己接漏了。王源的声音传进来了:“哎呀千玺猜到啦!”娜姐吃惊:“哇!真的是TFBOYS欸!”王源笑着进来打招呼,千玺抬头看他,目光不可微查地向他身后看了一眼,然后询问地看向王源。源还没来得及开口,何老师先发问了:“千玺怎么知道是源儿啊?”千玺也笑开了:“昨天晚上他在我们群里发说猜猜我最近有没有回国的行程,王俊凯特别捧他的场,我就怀疑他们会来,只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源接上:“可是小凯是真的没来啊,我们也不是全骗你的对吧。”边说着话边凑近千玺。娜姐终于插上话:“哎呀我也好久没见你们了,源最近不忙吧?”源已经走到千玺旁边,听罢看向娜姐:“不忙不忙,这不来享受生活了嘛。玺子哥,要帮忙不?”何老师看着这人也不需要自己破冰带节奏了,就开始开玩笑:“源儿你的礼物就放在那里不管啦?”源像突然想起什么一样,赶紧说:“不不不,那个得下午再打开!”娜姐接腔:“哟这么神秘啊?”源哈哈笑着:“那是那是,留点神秘感。”千玺从源进来就一直出现的梨涡终于浅了一点,厨房又开始忙碌起来...


收拾完碗筷,大家刚准备坐下来讨论直播,门铃又响了,这回响的是娜姐的,恰好娜姐落在队伍最后便喊着过去开门:“我来了!”屋里王源悄悄地把礼物也挪了过来,千玺好奇:“你到底带了什么啊?”源:“你猜猜?你喜欢的。”这边千玺猜了几个都被源否定了,那边王俊凯已经进门和娜姐何老师打完招呼了。千玺正好在低头搬那匹灰色小马,凯源飞速达成共识静悄悄凑近狠狠地吓了他一跳。虽然面上看不明显,但从凯源已经笑弯了腰的举动来看,千玺是真的被吓到了。何老师一脸宠溺地看着他们,对娜姐说了句“真好”,收获了娜姐一个暖暖的笑容。千玺左右看看还没决定先揍哪一个,源就上来搂着他的脖子往沙发上带,凯在一旁帮腔催着赶紧走。千玺顺手拍了一下源,权当报复过了,何老师和娜姐也已经跟了过来。待小凯千玺在沙发上坐好,娜姐和何老师也围着茶几坐下了,源才拿出礼物。他清了清嗓子:“这份礼物呢,是我和小凯一起送的...”递眼色给凯:“对对对,给何老师娜姐还有千玺准备了三个礼物...”何老师惊讶:“哇你们准备了三份啊,太有心了吧!”千玺:“小凯王源假正经快憋不住了...”


(卡在这了因为我醒了。其实就是一个记录,想象一下这些画面出现在脑子里的时候,我怀疑我是笑醒的)

评论(3)
热度(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知不觉 | Powered by LOFTER